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所以才觉得无情,绝情的人好,没烦恼

都叫你不要整天讲人家的坏话料啊
你不会听~><
哈哈~每次都是酱的咯~
讲人家坏话时讲到几爽
而那个被讲的人还对我们那么好时…………
简直是…………愧疚到……不会讲
像我们这种人最惨的
要好又不好在那边
要嘛就干脆坏到彻底
要嘛就当圣人
diao在中间不上不下
整天被自己的心情左右
心情好时就对人家超级无敌好(你有酱好吗?o.O)
ok咯~对人蛮好咯
心情不好时呢?
像siao gao酱~><""
等消气了、冷静了
就要“理直气壮”到底嘛
干嘛要心软?要内疚?
所以说咯~这就是报应
让自己难受下
才能知道人家的感受
才不会懂不懂就发大小姐脾气
当自己是谁哦?
自己什么都不是ok
人人都是平等的
不要再那么任性了~
唉~每次都那么讲
每次都那么写
可是呢……
你写不sienz,人家都看到sienz了啊!小姐
哈哈哈~好像离题了
这次不是发脾气的关系
是乱讲人家坏话的关系
内疚啊~~~~><
天啊~就快被自己折磨死了~


PS:最近这几天一直没机会上线,所以没更新~><
哈~不过有写到一个幼稚的故事,关注下~谢谢~XD
www.xiaoxiaoou.blogspot.com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对咯。所以我也改了>< 少讲人坏话 我更惨。我都觉得自己这样不好,就是跟这个人配合说她不好,等下跟她又配合说他不好--''我真的觉得不好,可是我又不会对朋友坦白说,你这样真的不好,唉。所以他们都说我不会做人,样样顺从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