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米都之旅1

哈哈哈~不懂时间够不够我写咯~
哈哈~虽然她们只是来了一天半而已
可是还是有很多的东西要写~XD
哈哈~我姐跟老七来alor setar(猪家庭)
哈哈~我叫她们来的
原本是约全部人的
结果到最后只能来两个而已
哈哈哈~不过不用紧
我们还是玩得非常开心
哈哈~
星期六一点放工时
我去载她们咯
哈哈~我几好咯
我每天都睡不醒的
那天为了她们
超早醒的
闹钟还没响我就自己起来了
因为我怕来不及就没得驾车去了~
酱就不能去载她们料~><
haha~我几yeng一下咯
驾车十次不到就hiong hiong驾去sahab那边料
而且我很笨的咯
不懂该在哪里时弯进去
结果错过了
要去到很前面u-turn
而且我不pass的
结果差点u-turn不过
u-turn回来了
还是错过
唉~人笨就是笨
结果在那边绕来绕去咯
哈哈~忘了说
我还有去打油哦
第一次驾车去打油
哈哈~不会开盖
打给我老妈~><
去到那边
她们说塞车
可能要等很久
我就在那边看我的小说咯
好彩我的bag里有小说
不然我一定闷死的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她们终于到了
哈哈哈~头头见到面有点尴尬咯
不懂要讲什么
因为已经有足足一年没见到面了(27号才算啦~XD)
过后就回我家等我们的猪八妹放学(她补习到三点)
哈哈哈~然后感觉慢慢回来了~
又再疯在一起了咯
哈哈~过后我们去大关吃laksa
讲是讲去吃laksa啦
不过比较感觉像是去吃杂果冰咯
因为天气很热嘛
然后我们还很笨咯
park车park到很远去~><
哈哈~一直在那边gossip咯
哈哈~讲了好多好多
都舍不得走了呢
不过人家六点就要收档了
所以我们就去alor setar mall买戏票咯
《新兵正传2》
星期日看的
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去TM Corner继续gossip~XD
哈哈~也不懂那天那些车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大塞车咯
从红绿灯的位塞到那个发电厂的位咯
几夸张一下
害我脚酸到半死
也很丢脸
因为死火很多次~><
haha~不过还是有安全到那边啦
先到这边先
下次再继续~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