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感动的是,我们一起去看

今天做工时吃蛇咯
用手机上youtube看《新兵正传2》的歌
啊~我超级无敌爱那个tosh zhang的
他们的officer
他真的很帅咯
哈哈~她们每次都说我眼光有问题的
哈哈~我说的帅hor
不是指脸的
只要有那种感觉我就有觉得帅了(只要不是欠扁的脸)
我喜欢这种有才华又有点酷酷的男生咯
啊~太喜欢他了
那些歌都是他自己写自己唱的咯
非常有感觉
害我热血沸腾
那些当兵的感觉又回来了
害我又有点心动想去当兵了
有点想去申请当jurulatih咯
哈哈哈~siao了~这边跟他们的不同
很多马来人的~><
sienz~
哈哈~我要有很多帅哥的~哈哈哈
哈哈~以前我当兵时我真的很想当jurulatih的咯
fizikal的
因为我觉得很yeng
超帅气的
尤其是穿军服时
真是帅呆了
我超喜欢穿军靴的
她们都说我siao的
哈哈~那时我是真的有去问详情的
哈哈~我还打电话回家跟我妈讲
我妈讲我老爸哪里可能给~哈哈
而且她讲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因为要住在兵营里
马来人到完的
到时嫁给马来人就惨
哈哈哈~也对咯
我是属于那种日久生情的人来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哈哈~ 我姐跟八妹都是了啊~XD)
要是遇到像那个高高老师
会口技,siao siao的那个
我觉得对久了
我会爱上他咯
而且有些马来男生也超帅的
像那个eizaz跟jat酱
帅~
哈哈~话说回来
那天星期日跟她们一起去看
一点四十五分的
真的很好看咯
很感动
好几次我都有点想哭
可是那时我戴着隐形眼镜
就强忍下来了
看到那个ken跟他老爸的关系那边
很感动
哈哈哈~也想起以前我会常常打电话回家跟我老爸撒娇咯~><
oh my god
想象不到吧?哈哈
以前还没当兵前都不大有跟我老爸聊天的
回来后他竟然跟我讲心事咯
真的炸到
哈哈~他跟我“哭诉”说他被我老妈欺负
哈哈哈~还记得他们有次冷战时
还是远在kem tasoh的我来调解的~XD
哈哈~还非常清楚地记得那天是我们要去捐血的日子
因为我为了要打给他
七早八早地爬起来了
五点多(因为六点多他就要去做工了)
哈哈~那时他就语带哽咽地跟我说他们的事
真是笑死我啊
我当了那么多次的鸡婆
还是第一次当自己老爸老妈的鸡婆呢
过后去到医院
因为我贫血不得捐(超失望的,因为我超想喝lacci水的~哈哈)
然后就一整天在那边讲电话
调解咯
哈哈~我跟你讲
我们那么爱哭
一定是遗传到我妈的
哈哈~一边讲一边哭在那边
哈哈哈~超好笑的XD
不过hor~现在我跟我老爸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见面也没有说说什么话pun
因为我老爸他真的很酷的咯
不懂我那么喜欢酷酷的男生hor
是不是因为我有恋父癖咯~><
哈哈哈~
真的很热血
真的很想再去看一次咯~XD
哈哈~四月再去看一次
不懂那个猪八妹要不要~XD



PS:那个IP Man也是很帅啊~你去看他们歌的MV,他们头发长了~好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