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今天有个王八蛋走过
突然讲~“eh~他讲你黑”(他指他的朋友)
那个王八蛋前十秒我还觉得他帅
但看到他的手牵着另一个女生的手时
我就不再去看多一眼了
上帝创造出了有美感的艺术品时
我们应该要不负他的重望
多看几眼的
所以我只是在欣赏艺术品而已
没有其他
但是hor
当他讲出那句话时
我顿时替上帝感到悲哀
他百般的心思被糟蹋了
创造出了那么美好的外表
(或许也没有很美好,因为我发现我最近的近视度又再加深了)
却无法给与他美好的灵魂
人不错看
嘴巴那么贱又有什么用
我不是说什么咯
是他的态度的问题
就是那种嘴贱的样子
我头低低(因为那时我在玩无聊的游戏,走在街堤的边缘上,保持平衡)
还让路给他们
他无端端地冒出这句话
真是莫名其妙
那时我真笨
我应该抬起头来
回他一个超级无敌灿烂的笑容
然后说一句“谢谢称赞”的嘛
可是不行咯
那样就让他得逞了
哈哈哈~因为大多数的男生会这样
都是想要引起对方的注意
唉~为什么我就是这样魅力无法挡呢
我已经戴上了我的眼镜了啊
也没有露出我的笑容了啊
为什么还是无法把我的光芒给压下呢?
哈哈哈
我的姐这两天一直讲我美咯(当兵的)
讲到我都paiseh了~><
我讲可能是她太久没有看到我了(一年了)
所以产生错觉呱
我都没有听阿雁她们讲过pun
哈哈哈~她还说
下次去找她们时
我的姐夫有在的话
叫我一定要戴眼镜
不可以带隐形眼镜哇~哈哈哈哈
eh~回来
我说啊
那个小妹妹啊(那个王八蛋的女朋友)
她那时还能笑得出咯
自己的男朋友竟然如此放肆地看别的女生了还不用紧
还要公然地调戏别的女生(调戏?!夸张点了吧?)
她还能那么若无其事hor?
小妹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啊
或许她对自己非常有自信吧?
哈哈~也对啦~那种男生hor
就只有她会欣赏而已
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我误会了
可能他说的是我旁边的阿飘呢
可是hor
话多不如话少
话少不如话好吧~XD


PS: 看我的衰样应该是要生病了,头痛,喉咙痛~><
下次再说我姐她们来alor setar玩的事,你们先去看照片先~XD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哈,你讲到很好笑咯!那个男的真的很贱~哈哈哈哈。我很喜欢听你讲话,因为讲的东西够绝又很好笑~我喜欢XD

欧阳 说...

哈哈,谢谢你的喜欢,哈哈,不过男生不会喜欢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