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改不掉的坏脾气

其实说真的,欧育君这个人不爱哭吗?
如果你这么想,你就错了,欧育君这个人比谁都爱哭!!
刚刚还敢讲人家哭包(我们家的jowin,我表哥的女儿,一岁)
现在呢?自己一直哭个不停!!!你他妈的,哟~~~~~~~~~~~~~~~~~~~~~~
我要哭!!!我要哭!!!!!
我的吉他线断掉咯!!!!!!
哟~而且是断掉最重要的一条
哟~~~~~~~~~~~~~~~~~~~~~~~~~~~~~~~~~~~~~~~~~~~~~~~~~~~~~~~~~~~~~~~~~
哪里有得换线啊?
快点给我知道!!
真的想现在就出去换掉咯
我真的一刻都无法呆下去咯
我一刻没换掉它,我就想哭
唉~不懂做么我总是这样的咯
我真的很伯斥的咯
每当我的东西不见还是坏,我就会这样了
明明是很容易就可以解决的东西而已
可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就是想宣泄自己的情绪
大哭也好,大骂也好,就是想要发发脾气
明明就不关人家的事,可是还是忍不住要对身边的人发脾气
太霸道也太野蛮了
唉~心情很不好哦~为什么要那么手痒?
不会就不会啦~做么要假强?
要学什么调音?好了咯~现在什么都不用学了,engkai
凸!!!欧育君!你去死吧!恨死你了!!!!
真的很讨厌咯!!!!!!!生气!!!!!不爽!!!!



PS:哭到眼睛肿的笨蛋,也不懂有什么好哭的~><

3 条评论:

leejing 说...

不要伤心了...看见你这样,我也很替你伤心...加油!!!

欧阳 说...

哈哈~onglai不要伤心啦~忘了吗?我生气得快,消气得更快~XD
谢谢你哦~爱你~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我也是这样的,尤其是小孩子做坏我的东西,生气到流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