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半夜三点才睡的无聊人

哈哈哈~昨晚我真的太过无聊了
半夜不睡觉
去fb我们kem的组群的位
一个一个去看组员们的个人资料
看他们有没有放他们的个人网站——blogspot
哈哈哈~不懂做么咯
我每次无聊就很喜欢找人家的blogspot来看的
感觉好像窥视人家的秘密酱
让我觉得好兴奋哦
(我个人也觉得我还蛮变态的~><)
人就是这样矛盾啦
讨厌人家侵入我的城堡
可是偏偏自己就是喜欢偷偷侵入人家的心房
哈哈哈~我指的不是说讨厌人家看我的blog
相反的
我非常喜欢人家看我的blog
还很希望人家看我的blog添
我很希望人家可以了解我
相对的我也想要了解对方
因为我害怕我在明敌在暗的感觉
这感觉很恐怖咯
对方对我了如指掌
而我对对方却一无所知
这会让我陷入恐惧中
感觉会随时被人攻城
自己却一点反击能力也没有
所以……一旦我感觉到有敌人逼近
我就会立刻关城门
誓死捍卫(太过自我保护了)
eh~说到哪里去了
回来!回来!

我看了十多二十个人的资料啊
可是给我找到的blog才小猫两三只而已 (而且还是那些我不感兴趣的) 
让我好失望哦=(
才发现啊~写blog的人好少哦
哈哈哈~错了,不是写blog的人好少
而是写blog了又公开的人好少才对
自己的blog还不是没公开在Fb
哈哈哈~有啊
我的《小区,想太多》有 XD
大家记得多多支持
www.xiaoxiaoou.blogspot.com
还好意思叫人家支持啊
几百年没有更新了咯
就是因为没人支持才没有mood更新的嘛
(自己懒惰就讲啦~不要赖人家)
哈哈哈~好啦好啦~等下更新咯

还有hor~我发现啊~
tudio~真的是才俊辈出啊
有才华的人真的太多了
他们的文笔咯
真的超级无敌geng
真让我惭愧不已
还一直以为自己还蛮厉害的
结果……厉害个屁
人家用小指一弹而已
我不懂飞到几远了咯~><
怪不得都没人要看我写的东西啦~=( 
55555555555555555555
好伤心哦
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啊
都不懂我有什么好pun~=(
(你们千万不要上这个人的当,她的目的就是要你们安慰她,然后说她的好给她听,然后她在偷偷地暗爽,我太了解这个卑鄙的人了,.\/.)
哈哈哈哈~被识破了XD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不要这样讲啦~你也是不错啦~人比人气死人啦~
没关系我挺你!!XD
最重要是觉得自己也有那个才华~

欧阳 说...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啊~我会铭记在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