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有喝啤酒的喜酒~XD

哈哈~昨晚去喝喜酒哦
我早早就到了
我跟我表哥表嫂一起去
因为我表嫂是佳佩的表姐(佳佩姐姐结婚)
我一个人坐在指定位子上
东张西望的
突然走来一群男生
我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那个吕家鸿先生就这样坐下来了
坐我旁边的位子
哈哈~算一算
我们应该有足足一年没见过面了吧
嗯~应该是27号才算一年
我有点迟钝
过后忘了是怎样打招呼的
黄晓芩小姐过后也到了
不过她来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她堂哥也结婚
她要赶下一场(大忙人一个)
哈哈~好笑的是
她发烧
我们骗她说喝啤酒是会好的
结果她真的喝了
而且喝很快
之后一下子她就回了
就剩下我
还蛮……
要回时我也喝一杯
吕家鸿先生说我喝醉了
我说没有啊
他说喝醉酒的人有分为两种
一种喝了会很high的
我说我没有啊
他继续说
另一种是喝醉了会很emo的
我说
是我平时太吵了
今天突然很静
你不习惯吧?
哈哈~看来我突然变得淑女起来
蛮多人会一时接受不到咯XD



PS:一年不见,突然要我很叽喳,我还一时不懂该从何叽喳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