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在男人堆里长大的我,==""

哈哈哈~刚刚看回我以前写的东西
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我原以为他在我的博文里出现过很多次的
原来只是23次而已
怎么我印象里就好像有很多酱呢?
哈哈哈~因为没公开的还有很多XD
哈哈~说真的啦
他目前是KO榜上的第一名咯
目前还没有人能把他K下
因为他实在太好了
符合了我所有的条件
哈哈哈~重点是……他绝对不会喜欢我
哈哈哈哈
刚才我又再跟我的“朋友”聊天了
谈感情事
说了很多很多
哈哈~才发现……原来我以前从来没仔细想过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哈哈~想过他们某一天会喜欢上我是有啦
也有想过要在一起
可是却没想过细节
比如说……牵手
?!!!!!!!!!!!!!!!!!!
OMG~刚刚我在想时我就觉得好恶心哦
十指交扣?!
天啊!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还有称呼
bii?!honey?!dear?!君?!
很奇怪咯
平时有人叫我育君
我都有点回不过神来了啊
何况如此?
还有hor
我平时在他们面前都是少根筋的样子了啊
地位突然从他们的疯狂粉丝跳跃到正宫女友的身份
我还真的不懂该如何自处咯
在他们兄弟面前(也是我的兄弟)
是要像以前那样siao
还是要自重一下
在其他人面前
我该当我是他们兄弟还是他的女朋友
这让我很困绕咯=="(哈哈哈~又再想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把自己当女人看太久了还是怎样(哈哈~我一直以为贾为他们不把我当女人看待的咧~原来不是~)
突然想要叫我当回一个女孩子
这实在太难为我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衣着打扮方面是没有问题
问题就出在它带给我的困扰
它让人误会我是斯文小姐咧
真的是尼玛!!!
害我现在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继续装淑女
我又觉得好痛苦(为止失眠,因为有欺骗人的嫌疑)
誊清,人家又以为是我在谦虚(干!我真的不是淑女!我说的是真的!!!你要怎样才信啊!只能在心里狂吼)
真的是啊!!!!!!
当女人好烦哦
我真的要拿我的“女装”去烧掉了
我还是继续当我的“潇洒美”比较好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哈...我也想像不到你在男朋友身边的样子XD 除非像偶像剧里的这样~当bro~哈哈哈~可是那种女生都是过后很顺从的~ 你应该不会这样的啦XD 顺其自然~

欧阳 说...

是咯,我也想说我们先当brother,然后过后他发现到我的……美,哈哈哈哈哈,然后日久生情,哈哈,又想太多了
嗯,我跟你说,我一定会很小女人的,因为我喜欢比我强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