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只希望简单地过生活

我们欧家的女人真的超级无敌难搞的
不要说你们
有时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烦的咯
以前总是很渴望爱情
现在真的很抗拒咯
我真的很排斥咯
排斥人家侵入我的生活空间(无论谁都好)
“表面看來很容易相處,但想要走進內心世界其實並不容易”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会想很多很多的
当人家按赞我的照片时
我会在想
他/她是觉得我的照片美来按赞
还是saja来按赞而已
毕竟现在要按一个赞真的非常非常容易
当一个人说喜欢我时
我会炸到
然后想他是喜欢我什么哦?
说!他到底有什么企图?(人家能有什么企图哦?要钱没钱,要姿色没姿色)
就是这样才奇怪啦
无端端的喜欢我什么哦?
整天去学校睡觉睡到桌子口水到完
无时无刻处在睡眠状态中
要不然就是刚睡醒
脸臭到像什么酱
好像欠到她几百万酱
不然就是乱乱骂人
骂起人像泼妇骂街酱
嘴巴恶毒又不给人家脸
自我又自私
整天强出风头
hao lian
自以为是
穿衣的品味真是怪到没有有
要不然就是在想
他到底有没有误会什么吗?
他到底了解我几多?
敢敢他被我的表面给蒙骗去料咯
他到底懂不懂我是siao到没人有的人吗?
(我曾经为了这个问题,失眠一整晚咯)
我失眠咯
你知道这个对我来说有几严重吗?
一个以睡为人生的人会失眠
是多么严重的事咯
我这个人真的很怪癖的咯
我不喜欢人家乱乱喜欢我
我最讨厌那些喜欢看脸或身材的男生了
(虽然我没有脸,没有漂亮的脸啦!那个siao美秋咯~乱乱到处跟人家讲我的身材是XXX的咯~她真的siao的咯~==)
所以hor
我蛮佩服那些红人的
有那么多人追
她们不会觉得烦的咩?
她们晚上不会睡不着哦(是你自己三八而已嘛)
我的老妹说
她问过她的朋友
她朋友说不会,而且还很开心很享受tim
walao~这对我来说,只是折磨而已
整天要在想到底怎样才是最好的方法
两全其美
既不伤害人,又能全身而退(我不是狠心的人,真的,那是我有所误会了,才这样的)
我有时真的会很内疚的咯
会觉得很对不起人(他妈的,为什么我要那么善良?><)
我每次被我自己的良心折磨
你知道这是多么痛苦的事吗?
我那么地潇洒,大剌剌
你知道这多不适合我吗?
我是那种要无忧无虑的人来的
我要高枕无忧,我要每天睡醒都觉得很开心
我要我心情愉快,我要我的心是轻飘飘的
所以,男生还是当兄弟的好
以前我blog写的那些啊
我喜欢的人啊
如果哪天他们反过来喜欢我看
我一定逃之夭夭的
没骗你,因为我只喜欢我喜欢人的感觉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


PS:今年的生日愿望竟然是……千万不要有人喜欢我(感情上的),一个也不要!XD

*疯狂爱上一个人是不会顾虑太多的,会顾虑很多是还不够爱的*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hahaha..我也是,人家赞我的照片我也会这样bps地想的XD 然后每一个赞过我照片的我都会很感激他们,然后记住是谁以后多关注他 =)
你讲到美秋真的很siao这样很好笑XD
人家喜欢你,你就接受咯~不用睡不着的啦,睡不着是因为你开心过度XD

欧阳 说...

哈哈,怪不得你酱少按赞我照片啦,哈哈,因为我很少关注你,哈哈哈
哈哈,这个很久了咯,现在没人喜欢,嗯,很难啦,真的不是开心,没有开心,人家喜欢我(嗯,那些不熟的人),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喜欢,哈哈,我比较接受从朋友开始的,彼此先了解,比较都有好感

欧阳 说...

哈哈,怪不得你酱少按赞我照片啦,哈哈,因为我很少关注你,哈哈哈
哈哈,这个很久了咯,现在没人喜欢,嗯,很难啦,真的不是开心,没有开心,人家喜欢我(嗯,那些不熟的人),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喜欢,哈哈,我比较接受从朋友开始的,彼此先了解,比较都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