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开工料

今天开工了咯~
sienz到……
爬不起来
因为几乎每一天都通宵
两三点才睡
睡眠严重不足
去上班
眼睛严重打不开
狂打瞌睡
打到很够力的那种
唉~不懂几时会被老板炒鱿鱼nia
原本很期待去银行看小说的咯
哪里知道
新年过后人潮变少了
是超少的那种
失望nia
要吃蛇都不得了
我真的siao的咯
竟然很期待一点去吃鸡饭
我真的很“鸡脸”一下的
本来要约美秋去吃午餐的
刚好我有去那边
哪里知道
打给她没听
不懂电话是拿来做么的咯
过后很饿了
就不理她了
自己去吃
放工下雨
我老妈笑我说
一开工就中淋雨了
哈哈
是咯
几衰一下


PS:今天心情还蛮复杂一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