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小赌怡情~无所谓XD

哈哈~我觉得我接下来的一整年都要行大运了咯
哈哈
因为我收到了最不可能收到的红包咯
几不可思议一下
述说……
我老板的弟弟是非常“节俭”的(就跟我一样XD)
很多人都说他……><
前一天有人才说
要拿到他的红包
嗯……难度有点高XD
谁知道……
昨天时他来叫我帮他看东西
我就帮他看咯
过后他要走去后面时
突然……从他的腰包里拿出一个粉红色的红包
呐~au,给你一个红包
O.O我炸到
哦~10Q……补多一句“恭喜发财”(这句不能乱乱讲的,免得被人误会我们在讨红包)
他回我一句恭喜发财后
就笑笑走去后面了
我一直笑一直笑
笑说要中万字了
哈哈
过后我就随手丢进我的bag里面咯
一整天就是觉得我要行大运了
之后就做我的工咯————打瞌睡 XD
哈哈哈哈
过后无聊
就想起
不懂他会包给我多少钱hor?
就拿出来咯
薄薄的
哇~酱好咯~包给我五块咯
打开来看
O.O 十块
天啊~我不止是要中万字而已
要中大彩了啦
哈哈~我回家跟我老爸老妈讲
他们在那边笑
我说
不懂他有没有拿错红包hor?XD
哈哈哈~那十块我要收起来当幸运物
我不懂做么的咯
我总是很相信这种东西
昨晚赌博
输到脱裤
输十五块咯
被我那个老妹吃到完
她是昨晚的大赢家
过后请我们吃东西
赢超多的
我老弟还欠她四十九块咯XD
因为我们越玩越大
一盘五块(对我们来说很大)
好彩过后我有拿那张十块出来咯
不然输更多
哈哈~输给自己的家人无所谓啦
输给外人就超心痛的咯
无端端拿钱给人家花
不过话说回来
就算输给自己的家人也很心痛好吗
哈哈~赢人家的钱别人就不会心痛?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