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的收工酒

昨天是我们office的dinner咯
我跟我妹妹去
有点paiseh咯
全部人都穿得很普通
我们穿得还蛮……的
哈哈
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咯
哈哈哈哈
吓到了吧?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吓到咯
第一次那么不像我自己
穿得有点……
哈哈~不可能穿裙啦
你们不要想太多
就有点女人味咯
哈哈~个人认为
等下你们看到时吐嘈我pula
讲哪里有
哈哈~有点paiseh咯
不过还好啦
他们不会觉得很奇怪
因为他们没看过平时的我嘛
如果是你们
你们一定会接受不到的
哈哈哈
照片?!
没拍eh
因为那是新年衣
还不想让它曝光在你们面前
哈哈
没办法啊
没衣穿了嘛XD
哈哈~还蛮paiseh的咯去那边
哈哈~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捞生咯
以前有常听说
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哈
阿kee真的是越看越帅
他的老婆真的是美到……
我老妹讲她美到像模特儿酱
那个挑剔鬼啊
难得会讲人美
他们简直是郎才女貌
他们的儿子以后长大一定吃不消的
哈哈~昨天他儿子在那边跳骑马舞嘛
三岁而已
超可爱的
哈哈~然后阿peng整晚在那边搞笑咯
哈哈~过后他来跟我合照时
我有很明显地闪他咯
因为我蛮怕人喝醉的其实
哈哈~真是paiseh nia~我不是有意的啊
哈哈~最好笑的是他去跟miss toh(不懂怎么写)讲话时
坐到几靠近咯
我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不懂笑什么鬼
就是觉得很好笑就对了
因为之前时听miss khoh讲
那个miss toh单身时
我就有说过
做么不要介绍给阿peng
没想到……哈哈~我竟然这么灵验
哈哈~可以当神了我
果然……缘分来到时,想挡也挡不住
哈哈~希望他们能成啦
想不到看阿peng这个样子
他还蛮敢的
有跟她拿到号码咯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我现在也是一直笑一直笑
不懂在兴奋什么鸟
哈哈~就很开心咯
感觉好像在当媒人酱
哈哈~过后我跟我老妹还有唱歌咯
我们是在VIP房里面的
而且全部人在忙着赌博
所以我们就敢敢去唱咯
反正没人在听
我一唱就上瘾
一直想唱
我那个老妹啦
在那边paiseh paiseh
扫兴nia~><
哈哈~我有点疯狂咯
我从来不随便在人家的面前开口的
就连阿雁美秋她们都只听过一次而已
(好像是啦~我好像只跟她们去过一次KTV而已)
阿kings就比较多
比较多也是三次而已
哈哈~芒果,你应该是没听过live版吧?
哈哈~因为我唱歌不是普通地自我
根本是自唱自爽在那边
音乐走它的
我唱我的
阿kings每次跟我合唱时都讲我
你可以跟着它走的吗?哈哈哈哈
所以说……昨晚的我
真是勇气可嘉XD


PS:而今天的事……不懂该怎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