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看来以前我喜欢的是……他的背影

今天还蛮饿的
下午一点就快点跑出去吃了
还能去吃什么?
就去吃鸡饭咯
我真的超强的咯
完全是吃不sienz的那种
还会说想吃时会流口水
足足吃了九个月了咯
我说
除非是我吃到他倒
不然我应该不会想去吃别的
虽然有时我会想去吃laksa跟tomyam啦
唉~要是我对感情也这样专一就好了
可是说真的啊
我其实算很专一料
我都是等到它“倒”了
我才移情别恋的
没有理由你叫我等到它“死而复生”的嘛
我怕我会饿死咯
过后吃饱才一点四个字而已咧
我就去买梅花咯
假的梅花
新年布置用的
哈哈哈~顺便招桃花
买完后我就直接走出去了
突然看表一下
天啊~才一点半而已咧~
回去很无聊
就回头进去逛咯
“扛”着梅花到处逛
突然听见一阵笑声
哈哈哈~原来是阿雁跟阿谦
她们在笑我扛梅花
因为我真的是放在肩膀上扛的
哈哈哈
过后她们讲要去找大姐(晓芩)的老公讲话
我就讲蛤?!怪不得啦
我一直觉得这个人跟永浩酱像脸的?
真的很像
很像
超像的咯
天啊!我这个白痴啊
我每次都有看到他的咯
可是我每次都没睬他
只是在心里默默地讲
这个人真的长得很像永浩咯
==
哟……不懂他会不会讲我hao lian咯~
担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