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哈哈~没事

哈哈~最近看我的统计信息
有人一直在看我以前写的东西
哈哈~那些我都忘了我写什么鬼的东西
我自己也很好奇
就开来看咯
哈哈哈
超好笑的咯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的
虽然现在也是很好笑啦
哈哈~原来以前我是这样的人
hao lian啦
搞笑啦
丢脸啦
不要脸啦
beh paiseh啦
脸皮厚啦
为爱疯狂啦
笨笨啦
深情啦……?!(你有吗?o.O)
哈哈~我知道你很花心而已
见一个爱一个
每隔一段时间
那个他就换人演
哈哈哈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好彩……我都把我曾经的一切一切给记录下来XD
让脑袋记忆卡有限的我
记住自己会把它忘记的事迹
谢谢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故事里
那些没出现的……其实你们有在我的心里走过
所以别担心
哈哈
那晚安咯XD



PS:还蛮感慨的,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现在却无话好说,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