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你们怎么想也不会想得到

唉……昨晚失眠咯
因为…………
就失眠咯
唉~我堂堂欧育君欧家二小姐
竟然也会有失眠的一天
真的是啊!!!
唉~~~~~
哈哈~吕家鸿先生讲我在正常人的眼里
有可能不正常咯
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咯
我有时也会觉得自己不正常
我整天活在我的幻想世界里的咯
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跟我幻想出来的人物对话咯
就是对着空气讲话
哈哈哈~你看到这里时
有没有觉得毛骨悚然?
要是我看到我朋友酱写
我一定会远离他的
可是偏偏我就很喜欢这样哇
因为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剧本完全是照着我走
不用费尽心思去端测人家在想什么
因为他要想什么
都是我安排的
我完全不用去担心会得罪到什么人
因为一切只会以我为主
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真的是很天马行空的那种
我什么都能想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还蛮变态的
可能是当宅女当太久了
当到神经去料
有时我在想
这到底算不算是神经病的一种啊?
完全可以说是幻想症了
不过算好的就是我还会回到现实世界咯
还蛮担心哪天会走不出来的
完全沉溺在其中
><


PS:有空要找些人叙叙旧,聊聊天,谈谈心,免得空闲过度,胡思乱想,可是…………我真的超级无敌懒惰咯~我……还是跟我那些所谓的朋友谈心好了(哈哈~开玩笑的啦~你们不要叫人来捉我啊~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