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还是自己potong比较爽

哈~今天我们公司的帅哥换新发型咯我早早就看到了
好像是染回黑色咯(之前是金色的)
下午他们回来时
老板就讲谁谁换发型咯
那个人就讲
阿庸(那个帅哥)嘛是
哈哈~原来是全部人都换发型
有些的之前剪了
miss koh就问他们是不是pakat的
他们就叫miss koh也去剪
然后我就超心痒痒的
其实我一直很想剪的
剪薄
可是没钱
最近超穷的(都是去langkawi害的啦)
近年来你们都不要约我去旅行
没错,你没看错
近年来
我花钱的时间表啊
已经排到满满了
没那个闲钱去旅行
供完motor
我就要去考车了(有可能会提早)
因为我想驾车去做工
如果是驾车去银行
那他们就没话说了吧?
不要等下跟我讲
怕人家敲破我的车镜呐 ==
哈哈
然后我就心想
他们明天看到我剪头发会怎样呢?嘻嘻
结果回到家
我就随口跟我妈妈讲咯
想不到她也支持我咯
哈哈
其实之前她一直乱跟我的头发了
她讲很难看
过后我就去剪咯
不剪还好
剪了我超哭的
气死我啊
我坐下去五分钟不到
竟然收我RM7咯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而且我跟你讲
剪一点点nia呐
因为他讲如果剪薄的话
它会很蓬的(我才不要咯~我要剪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太蓬了)
然后他就问我要留长啊(哈~我要扎马尾,然后蹦蹦跳跳,它也跟着跳)
他就讲剪掉两边的角就可以了
我就哦咯
毕竟人家是专业的嘛
哪里知道……七块咯
我真的有够跳脚的
我回到家一直跳一直跳
一边照镜子一边跳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会酱
可能今天心情原本就不好吧
过后我越看越不爽
就拿剪刀剪掉刘海咯
一边剪一边念
我跟你讲啊
我甘愿啊
被人剪到像被狗咬酱
我也不要有剪像没有剪酱咯
浪费钱
可是偏偏啊
我每次去剪完头发啊
人家都会问我
你有剪咩?
真的有够气死人的咯
所以啊
我很少去剪头发的
每次都是自己操刀
不然就是给我老妹剪
人家一看到就讲
eh~你剪头发啊?
这才有满足感嘛
哈~明天一定有人问的
因为他马的
太久没剪了
失手
剪太短了
像阿呆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