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有着双重意义的120420

5张咯
5张!
5张RM50咯
不是5张RM1
我真的想不通咯
它到底是怎样不见的?
没有理由的嘛
不可能算错啊
跟电脑的记录是一样的啊
而且每个人给我时都准
不可能跑掉的啊
我算总数时也是对的喔
为什么去到银行时会少了5张?
我真的想破头脑都想不到咯
我真的超乱的
RM250不是小钱咯(对我来说)
拿去供车期
还有得找14块咯
再加多49块就有得买corby 2了咯
我真的要疯掉了
老板他们超好的
一直安慰我
叫我不要再想了
也没有开口说要我赔钱
可是我还是很……啊
老板讲
就当作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咯(这个机会也贵了点吧?)
要从错误中学习
可是我真的想没有咯
到底它是怎样凭空消失的?
过后我整个人就是很乱
我无法不要再去想它
我无法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结果……
原本每天早早做完的东西
今天做乱到完
做错一大堆
害死人nia
因为我们的工作是一环接一环的
一个地方出错
就接着错了
结果害“飞得力”一直跑来找我
好彩那时我还没回啊
(因为来不及做完)
我超paiseh的
一直跟他讲sorry
他笑笑而已
之前他失恋时嘛是错很多
哈哈
所以这次打平咯
他失恋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
绝对不可以谈办公室恋爱
因为一旦分手
那就意味着要找新的工作了
多麻烦(看我前几篇的就知道了)
同事就是同事
不可以有别的了
同事不可以当朋友
朋友不可以当同事
这个你要自己经历过才会懂的

说回正题
怎么办啊现在?
难道叫老板挖钱包咩?
RM250咯

真烦
财神爷啊财神爷
不要玩啦
我真的玩不起咯
幸运女神
你一定要眷顾我啊
不要舍弃我啊
我已经没有了爱情
我不想连你也失去啊


今天我一个人吃饭咯
我的dear做下午
那只“乌鸦”呢找不到人
我一个人坐在那边
满脑子都是那件事
一直在那边想
一直想一直想
根本没胃口吃饭pun
真是吃龙肉都无味啊


PS:今天临走前,我拉了又拉,我超小心翼翼的,超怕橱锁不紧的。拜托!拜托!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啊~不要再冒出个意外啊~我会接受不到的
(其实我觉得老天是爱我的咯~因为水瓶座的人啊~要她不要想不开心的事呢~就是让别的事来取代那件事,所以……它就特地跟我开这个玩笑咯~让我完全没有那个心思去想那件事,果然……我整个下午想都没有想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