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老地方

今天去做工
九点多老板叫大家去吃东西
他们一直说“老地方”
我就一直在想
到底他们的“老地方”是哪里呢?
我就傻傻地跟着老板走咯
在我们公司旁边那边而已
坐下来
看menu
才发现……
原来他们所说的“老地方”是它的店名来的
0.0
有点paiseh咯
第一次跟全部员工吃东西
全部都比我大的
哈哈
点餐
我看啊看
paiseh
不好意思叫太贵的
就找最便宜的点咯
点了一个花生酱面包和一杯苹果汁
过后就在那边听他们讲话咯
他们全部siao siao的
讲的话超好笑的
我就一直在那边陪笑咯
哈哈
成了陪笑女郎了
很迟才“上菜”咯
我的面包早早就来了
我就吃咯
超难啃的
很干
这些猪家庭就懂啦
我不吃面包跟饼干的
哈哈
除非是我的最爱
肉丝面包啦
好彩我只叫single的咯
如果叫double的
我就大件事料
吃死我
过后我吃完了
就一直傻傻坐在那边听他们讲话咯
有点sienz
我就拿我的电话出来按咯
发信息问苹果兄东西
哪里知道他直接打来咯
吓到我
我又不好意思在那边讲电话
就跟苹果兄讲等下我才打给他咯
过后hor
他们就一直酸来酸去咯
他们讲那个阿peng不会看menu
所以只会点海底椰跟咖哩面
然后忘了是谁了
讲我更不会看
只看得懂面包跟苹果汁
所以就叫这两样
结果阿来就讲
她其实整份都会看的
比你们还会看啊
只是paiseh
叫最便宜的而已
哈哈哈
我就在那边狂笑咯
(没有像平时酱夸张啦)
哈哈
我就一直在心里想
做么你会知道的?哈哈
哈哈
过后他们吃完后就去开工了咯
他们是salesmen来的
平时我们很少接触的
只是早上开工跟下午他们回来时才会见到而已
哈哈
之前我问我老板
我要叫他们什么
miss khoh就讲叫他们的名字
老板就讲不能啦
我太小了
但是hor
又不可以叫他们uncle啦
因为他们siao siao的嘛
等下在那边乱
所以就叫我叫他们kor kor咯
walao
你知道几恶吗?
他们三十多岁了咯
我真的叫不出咯
害死我要跟他们拿东西都不敢咯
我每次都是酱
嗯~那个hor
然后今天啊
我老板啦
叫我帮忙喊那个Eric
他们全部在后面讲话
我就大大声喊
Eric………………kor
哈哈哈
Miss Khoh直接在那边笑
害我也paiseh
立刻头低低继续做我的事
后面愣了愣
又继续讲话
那个Eric出来就讲
你不可以叫我kor啦
要叫我叔叔
==

以后最好不要再叫我叫他们了啦



然后今天做半天而已咯
几爽
一点就放工了咯
哈~我现在有一句口头禅咯
广东的
轻轻松松又放工
然后我就去Alor Setar Mall买pendrive咯
有pc fair嘛
够力啊
昨天苹果兄买才RM45而已咯
我买RM50咯
16GB的
你讲划算吗?
有一点后悔买咯
都不急着用
跑去买
现在我没钱吃饭了啦
怎么办?


哈哈
刚刚看《我要嫁个有钱人》咯
哈哈
超巧的咯
之前我们去langkawi时
我姐(我双胞胎姐姐)七早八早就在沙滩上大喊
“我要嫁个有钱人”
然后每次她动作很大时
我们就讲有钱人有钱人
哈哈哈
因为不可以破坏形象嘛
等下把有钱人吓跑就惨
过后一回来就看到电视机
打广告说要做了
你说巧不巧?
哈哈
你知道做么我们七早八早就去海边吗?
哈哈
我们第一天晚上就讲
隔天要去看日出
所以全部就早早睡了咯(十二点多)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然后我很好的
我让她们先(用厕所)
哈哈
其实是我在赖床啦
她们叫了超久的
我和不懂是谁了才起来
而且是用威胁的
你们是不要看了hor?
直接跳起来
因为我真的超想看日出的
虽然旁边没那个人
我们六点就去了咯
在那边等啊等
还蛮恐怖的咯
黑黑的
那个海浪的声音有点吓人咯
因为大海黑黑的
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我们就在那边疯咯
整个沙滩没有人的
只有我们这几个siao lang而已
然后他们就问我
几时会出
我就说“刚才它(我就指上面)通知我了,九个字”
因为我超乌鸦嘴的
在kem时每次一讲下雨而已
它就会下了
而且时间也是抓到很准的
我们就在那边等到九个字咯
过后觉得很不对劲咯
做么酱迟了还是那么暗的?
过后不懂是谁讲了
我们好像不对边料咯
对hor
昨天才在这边看到日落而已
怎样看日出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