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青gong”的我

哈哈
今天的星座运程说得真准
水瓶座今天容易心神恍惚
今天不懂做么咯我
要放工时在算钱
算错咯
而且超倒霉的
算错那种有很多一块钱的
一块钱有四百多张咯
我真的要死掉了咯
算了很多次
算来算去
也是不够
然后miss khoh应该是看到我在那边皱眉头啦
就问我咯
然后我就跟她讲少九块钱
她就拿给我
我就加进去咯
妈的
还是不够咯
原来是我刚才算错了
是少十一块钱
不是少九块钱
我就很怕她不相信我
我就拿计算机去那边算给她看咯
然后超紧张的
一直按错
她就笑笑跟我讲不要紧张
慢慢算
过后她多拿两块钱给我咯
讲明天算总数看对不对
因为不可能少酱多的
每次都只是少一两块而已嘛
今天少到十一块咯
有点夸张
算完我就回了咯
锁门出去开“车头”
然后插锁匙
要上摩托时才发现没拿头盔
又再挖锁匙出来开门咯
然后很不好意思地笑笑跟miss khoh讲
忘记拿头盔
她就笑我讲
走到半路再回来拿啦
哈哈
然后在路上
我一直在想钱的事咯
到底是哪里出错
没有可能的嘛
我明明算了很多次了咯
然后就在那边想
很怕老板他们会误会我咯
其实是不会的啦
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我老板很信任我们的
我才去第一天而已咯
他就很放心地把钱交给我了
我觉得他是那种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的人来的咯
他人真的很好的咯
我不会跟你讲啦
你要认识他才知道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咯
那边的人都超好的
大家像一家人一样
不像别的地方那样
“鬼多”
所以我觉得我会一直呆下去咯
不会想跑
哈哈
可是话不要说太早先啦
等下久料就一直上来埋怨就惨
可是我觉得啦
这个是心态的问题咯
要看个人的作为的
只要不要计较那么多
人家对我们好
我们就对他非常好
人家对我们不好
我们也是对他好
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PS:今天两餐都吃老板的咯~吃到超饱的咯~现在还很饱咯~晚餐可以省起来了~哈哈~这也是其中一个我说老板好的原因,他不会吝啬的咯~每次都请员工吃东西的,上次请11个人咯~几大方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