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不美的眼镜

今天更死咯~
算到“咖喱咯”
因为今天的cek很多
所以参到了
很乱
跟老板他们去吃东西
听他们在讲话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咯
下午miss khoh他们出去了
两点刚好我要出门去吃东西时
电话响(我最怕的)
我就听咯
要找miss khoh的
我跟她讲miss khoh不在
她就问我一大堆东西咯
“查家炸”
过后就出去了咯
去吃肉丝面包而已咯
因为没人陪我吃饭
倩跟dear都做下午班的
所以就只好啃面包咯
早知道不要吃咯
有吃跟没有吃一样
boh rasa
吃下去肚子还在叫咯
浪费钱nia
过后回去
超无所事事的
东西做完了
就看那个书咯
教怎样使用那个sistem的
angmo的咯
不过是我看得懂的ang mo啦
不过也是很sienz啦
对它没有兴趣
过后他们回来了
我就算钱咯
哈哈
太得空了
在那边算siling
五十仙的有两百块咯
在那边慢慢算

还有九十块的siling kor咯
那个要等星期四早上才算了
嘻嘻
因为赶着回家嘛XD
PS:哈哈~那个阿kee讲,你可以不要戴这个眼镜吗?我就问做么呢?他讲不美的,我停了一下,过后讲,戴眼镜……看得到就可以了,不用美的,他没话讲~哈哈~然后那个miss khoh就在旁边笑咯~哈哈~看我平时静静,静静,一开口吓死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