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长这么大,第一次翻摩托

哈哈~这几天一直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害我一直愁着要写什么呢
结果……
现在不用愁了
哈哈~我今天早上翻摩托
心痛ing~我亲爱的小orange
新摩托咯(真心痛)
嘻~没错啦~
今天确实是驾到有点快
80
因为迟了嘛(起来玩开心水族箱跟我的传奇)
但都不关快的事
那时我已经到office门口了
那时都没再转油了
要弯进去parking时
突然打滑
倾去一边
我就伸脚去顶咯
可是你“zai zai”的啦
我哪里有力哦(是它太重了,不该叫小绵羊,应该叫大笨象才对的)
它就倒咯
我就“他马的……shit man!!”(哈~我的口头禅)
就要扛它起来咯~
双手扶着把柄
坐在摩托上
要顶它起来
哪里知道……转到油
它直接冲
我整个人就是……脑袋空白
它撞倒花盆(他马的好彩,是塑胶的,旁边两个玻璃的没中,不然我就好笑了)
然后车头插进窟窿里
我就从摩托爬起来咯
那时很……那个啦
没办法想那么多
一直想要快点把它扛起来而已
有一瞬间有个念头闪过
要关掉suis先吗?
哎呀~不用了啦~
又再去扛它咯
又再冲
冲去马路
然后撞阿来的车(他马的,好料车来的咯)
我就飞出去了
我整个人吓到
不顾有没有受伤
快点爬起来看他的车有没有事
好像没什么事咯
然后“菲德里”就走过来帮我扛摩托
那时我完全不管我摩托的死活了
人家的车比较重要
然后我就一直尴尬地傻笑及跟他道谢咯
过后他问我有事吗?有受伤吗?
我跟他讲没有
其实那时我的手有在痛
他讲他吓到咯
他全程都在后面傻傻地看着我“表演”而已
不过也要谢谢他啦
要不是他帮我扛起来
我不知道还要飞几次咯
你知道我几笨的啦~我一定不会把suis关掉kor的
之后我就在那边检查我的宝贝咯
超心痛的咯
它脱皮到完
ka tu galie到完咯
超心痛
看没大碍
我就进去了咯
惊魂未定
手一直在抖
我打开中间的门
拿扫把扫地
“菲德里”进来
讲“小绵羊”不可以这样扛的
它转到油一点点就会冲了
过后我又再跑出去看
阿来的车
中一横哦
而且很长
我就很怕咯
一直讲
这次死料死料
完蛋料
终于等到miss koh来了
我就叫她去看阿来的车
她讲不用紧的啦
可是我还是很怕咯
过后阿来下来了(他睡在楼上的)
我不敢跟他讲
他笑笑跟我讲早安
过后miss koh讲
老师教,做错事要承认
我就去后面跟阿来讲咯
“阿来kor啊~我有一件不好的事要跟你讲咯”(哈哈~这是我最近做错事的第一句话)
蛤~讲,什么事?
我……“靠”到你的车咯
有怎样吗?
有啦(不然我干嘛跟你讲)
他就走出去看咯
我也跟着
超怕的
过后他讲酱不用紧的
买那个什么“薄利”擦就能起了
我松了一口气
过后他伸手来说“五百块”
我整个人傻去
好彩有miss koh在
她讲那个“薄利”一个才不到五块钱咯
敲人啊
哈哈~酱暂时就告一段落了咯
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了
我的脚跟腰开始隐隐作痛了
阿来过后进来要叫我print那个tesco的单给他
miss koh叫我不要print
他就讲不用紧咯
不要print就拿五百块来
哈哈哈~我们就在那边笑咯
哈~过后我跟miss koh讲
风水不好
KDE全部受伤
哈哈~我老板的车也是被人撞
送去“医院”了
同样的
一个月不到
:(



PS:放工时,才发现镜子松掉了
唉~真是小orange跟主人连心啊~我们的左边都受伤了,手,脚,腰
好彩我穿长裤,jacket来不及脱咯~不然不止会黑青而已,还会脱皮流血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果然,幸运之神还是爱我的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