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跟dear单独吃饭

真是气死我啊都没人问起我的头发pun
可能是因为我每次pin起来的关系呱
所以他们以为我只是没pin起来而已
哈哈
今天我们公司订做的制服来了咯
老板非常的兴奋
完全展现出了他小孩子气的一面
一直提醒我明天一定要记得穿
哈哈
今天下午跟我的dear去“撑台脚”咯
我们两个在那边吃鸡饭咯~
哈哈~我天天都吃的咯
吃不sienz
然后我们在那边有说有笑
哈~我跟他讲
我的用钱大计
哈哈~他一直在那边笑笑
每个人听到我的买屋大计
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买得到咩?
每个月存RM200
十年后就可以买了
可以给头期先的嘛
他hor
早早就吃完了咯
然后在那边讲我吃得慢
害我有点paiseh
过后吃完后
我们就去拍拖咯
哈哈
我讲今天是星期三
有点危险咯
我家那两老最近很喜欢出来拍拖的
不小心被看到就惨了
哈哈
他就讲不会啦
放心,他条件很好的
不会看上我
哇靠~我才不会看上他咧
其实我也是很美的嘛~(哈~讲错,没有“很”)
只是我黑而已嘛
不会看上我
是你们的损失
明天他off咯
不过放心好了
我不会想他的
哈哈


PS:真希望那个人狠一点,对我说,就算没有某某某,他也不会喜欢我的,那……我就会死了这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