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哼哼哼哼哼!!!!!!!!!!!!

我恨死你
我恨死你
我恨死你
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死你我恨你!!!!!!!!!!!!!!!!!!!!!!!!!!!!!!!!!!!!!!!!!


哈哈~没事~纯粹发个泄

5 条评论:

Lii Miing 说...

什么事哦?谁让你这样恨啊?

欧阳 说...

哈哈~就某某个讨厌的人咯~><

欧阳 说...

哈哈~就某某个讨厌的人咯~><

Lii Miing 说...

哈哈。。不要激动啦。。^^

欧阳 说...

现在不会激动了,一切已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