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剪叶子记

哈哈~今天终于有人说起我的头发了但是hor
他的用词有点……怪怪咯
哇~你的头发剪到酱endao啊?
嗯~不过我还是笑到很开心啦
毕竟还是有人留意到了
嘻嘻XD
给你猜
我今天午餐吃什么?
吃KFC咯
老板请客
他人超好的
因为外面下雨了
他怕我不能出去吃饭
就叫我一起出去吃咯
哈哈
然后啊
我的东西早早做完了
无所事事
就帮老板剪叶子咯
哈哈
跟你讲
超好笑的咯我
我剪完了
就问老板
那个被剪下来的叶子要怎样处置咯
他就叫我拿去施肥
然后我看看看
发现我剪到太大片了
怕老板会心痛他的树
然后就很怕咯
遵在那边剪给它小小片
哈哈
脚酸了就干脆坐在那边
哈哈
哪里知道
我在那边塞啊塞
塞在树干中(怕老板看到)
突然身后传来一句“哈哈~你在做什么?”
我整个人吓了一跳咯
嗯~我在放咯
老板就笑笑走进去了
然后我自己一直在那边笑不停
这就是所谓的做贼心虚咯
哈哈
过后我就进去了
没事做
他们就叫我看小说咯
可是我paiseh咯
全部人都那样忙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那边
闲情逸致地看小说
那些salesman好像是故意酱的
平时三点酱就回来了
今天四点都还不回来咯
害我看小说看到差点睡着
(今天真的很累咯~刚才看八点半的戏看到睡去)
所以要早睡了
晚安
对了
忘了说
我这个siao lang啊
还一边剪叶子
一边跟树讲话
问它们会不会痛
过后我进去也是有问老板
老板说不会
还会减轻它们的负担
miss koh说
就像我们剪头发一样
哈哈


PS:哈哈~我家里不讲晚安的,每次我跟我姐姐讲话讲到一半,我就会讲,我要去睡了,88。哈哈~她有时也是,总之,每次我们要去睡了,都会说,88,怪怪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