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无法安心的旅行

昨天我去邦咯岛咯
一日游的
去拜大伯公
超美的咯那间庙
它有很多石像的
可惜我们没有带相机去咯
不然就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来了
我们四点多回时
在巴士上有人讲
alor setar地震咯
全部人吓到
过后越讲越严重
(听到很多消息)
全部人超担心的
我也是咯
在那边乱想了一大堆
一直希望快点回到家
哈哈
因为我们taman靠近海
他们就在那边讲
要不要跑路咯
而且听说已经很多人跑了
回到家
第一时间就是上网
看到很多人都在讲这件事咯
不过我还是照常看戏
照常睡觉啦
哈哈
好彩睡醒时还是在我家里kor啦
不像我姑姑讲的那样
睡醒时在simpang kuala了
哈哈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哇,可以去走走多好

欧阳 说...

哈哈~还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