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langkawi之旅(可是是不齐全的)

哈哈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我了呢?
其实我也不想的咯
我很多东西写的咯这几天
只是我的电脑啦有问题
拿去format
害我没得上网
你们就错过了超多精彩的事咯
哈~因为过了一段日子
我已经忘了要写什么东了
哈哈
我跟你讲
上次三月尾
我跟我当兵的朋友(也就是我们的猪家庭成员咯)去langkawi玩咯
总之我凄惨就对了啦
没钱没钱了还“gao kia”
我跟你讲
真的超浪漫的咯
要去langkawi hor
一定要跟你喜欢的人去才爽啦
不然你去kua XXX(后面那个字是肉“卷”方言的同音字)nia
你知道我们几惨嘛
四个单身贵族(有一个只是她老公不陪她来,她才有幸加入而已)一天到晚要看人家sweet sweet地在沙滩上手牵手散步咯
浪漫到……
beh tong跟他们nia(跟我们同行的有两对情侣,一对是新婚夫妇,另一对是老夫老妻)
新婚夫妇是在那边才on的
人家在那边美丽的沙滩上告白的
过后呢
就在那边美丽的沙滩上漫步咯
总之要几耀眼就有几耀眼就对了啦
可怜我们那些单身贵族nia(哈哈~我是穷族)
我回来跟秋讲
过几年
我们有很好的经济能力了
就“拖条仔”去
哈哈~而且还要是个有钱的仔
因为那边开销很大
骗人的咯
讲那边的巧克力几便宜几便宜啊
便宜个屁啦
跟这边差不多而已咯
只是那边比较多种类而已



PS:不懂到时“kor条仔”会不会是他呢?嘻嘻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