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打工妹

我已经开工了咯
今天是第四天了
嗯~怎样啊?
不错咯~简直可以说是一级棒
老板跟秘书人都好好噢
老板每天都请我们吃大餐的咯
第二天早餐是去吃old town咯
几geng
可是我paiseh咯
不敢叫
我只是叫水喝而已
午餐就有吃咯
没有错的话啦
好像是昨天啊
我们去吃的鸡饭超好吃的咯
好吃到……我真的没骗你的
在“巴力沙”旁边的新可乐室的
哈~有空要挖那个秋出来吃了
哈~那个肥雁啊~谁叫她要搬家
不顺路了
没她的份
哈哈~我跟你讲
如果你看到我在公司里的样子
你一定不敢相信你自己的眼睛的
那种斯斯文文,静静的样子
又有点怕事怕事酱
跟平时的我差天跟地
哈哈~没办法,我也是被逼的
在长辈的面前总要有点规矩嘛
我那边全部都是大人的
所以……就那个咯
工作内容hor
还OK咯
有点摸透了
只是点货就有点发愣kor咯
因为昨天才学而已
还有很多东西很有趣的
可是hor我六点五十分就要醒了
所以要睡了
不然很累咯
早上才在老板的车上打瞌睡而已
晚安


PS:好久没跟黄晓芩联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