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绝对不妥协

今天心情真的超毛躁的
昨天的事还没烦完
今天早上我妈又跟我说了
一件更烦人的事
我妈说
可能这份工作我做不久了
因为我爸已经开始有微言了
因为我啊
已经开始要自己去银行进钱了
而且很多钱
他们很担心
我妈讲
不如不要做了啦
找新的工作
我整个脸就是……
真的很sienz的咯
我知道
他们担心我是对的
可是好不容易才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我不想换咯
而且hor
我跟你讲
你以为要找新的工作很容易啊?
1,你要去找电话号码打去问(烦!)
2,问了,还要去面试(sienz!)
3,有的还要看成绩(干!)
4,看了成绩了,还要会英文(哇靠!)
5,接着要看薪水(kwsp还要另外讲)
6,薪水满意了,时间不满意(包山过大海)
7,时间满意了,地点不满意(某雷公甘云)
8,地点满意了,要跟新同事相处 (现在世上“鬼”比人还多)
9,同事好时,老板像鸟(现在世上好老板少之又少)
10,老板好时,工作非常复杂(我想到就想死)
所以……………………打死我也不要换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