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大玩笑

哈~跟你们讲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蛤~
RM250终于找回来了咯
原来是bank的人摆乌龙
害我这几天茶饭不思
过分~哼!
真是的
我就讲不可能会出错的嘛
真的好笑跟她们的咯
用mesin算的咯
也能出错
还输过我这个用手一张一张算的人
不过怎样都好啦
都要感谢上天的保佑
幸运之神的爱戴
还有财神爷的……的……的什么呢?
哈~我觉得是财神爷跟我开的小玩笑来的咯
哈~现在总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哈哈~
你都不知道我这几天过得多惨啊
一直“落落峦”
超担心他们不再信任我了
那种被人怀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的咯
虽然他们没有啦
可是自己也是会乱乱想啊
不过咧~现在可以松口气了~嘻嘻
miss koh跟我讲时
我整个人笑到几开心哦
一边算钱一边笑不拢嘴
XD


今天银行超多人的咯
我十点半出门啊
十二点多才回到来咯
那个CIMB BANK啦
人多到像什么酱
我拿到号码1068
可是你知道那时才到几号而已吗?
1034咯
还要等34个人kor咯
而且还有别的号码呢
我等啊等
超无聊的
因为我怕老板误以为我是看小说的关系
才会“不小心”把钱弄丢的
所以我就不敢再带小说去做工了
所以在那边超sienz的咯
好彩我的手机里也是有小说啊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
过后我等了半小时
才1044而已
我觉得再酱等下去也不是办法
所以我就先去hong leong bank先咯
去到那边要等四个人
他马的啦
不知道在那边摸什么鬼咯
也是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咯
过后我就快点赶回去CIMB咯
walao eh~还没到我刚才的号码咯
你说几geng
明天我要带我的小说去了


PS:我妈又再跌倒了,手又再受伤,活该呢~我老爸都叫她不要去挖那个水沟了啊~她不听呢~嘛滑倒咯~然后我跟她讲,皮痒呢~讲话不会听,你老公回来一定会骂到乱的,然后她才知道怕咯~叫全部人cup口供,骗讲说她是在厕所跌倒的,她跟她老公,也就是我老爸讲时,害我一直在旁边偷笑(是笑超大声的那种)~哈哈~这是我不诚实时最大的破绽
tu~我们的新邻居啦~去投诉说,水沟阻塞,那个bandaran来说,如果不挖,他就叫举重机来敲掉全部的ang mo灰(整排排屋的),我妈嘛紧张咯~
哎哟~一场邻居,有什么不会好好商量先的咩?不过这也不可怪他们啦~水真的淹起来了咯~量谁谁都会生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