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小学同学

工作结束了,却觉得很空虚,在家没事做。呵呵呵~其实也不是没事做啦~有很多功课,可是懒惰去做,都是我不喜欢的,不是英文,就是ak folio,看了都讨厌。
今天,巧遇是我老妈的工作天,就随着她的顺风motor,去学校还书。还书后,就躲着角落一边听歌,一边看书,顺便看看美丽的天空。看累了,就小睡一会儿咯~
刚才突然想起,昨天有一件事忘记讲。昨天在巴士站,巧遇我的小学同学,L同学。他真的就只是我的小学同学而已,不像其他的,都是我的兄弟。他比较少参我们的,有10次的聚会,11次都没有来的那种,或许人家真的忙吧~
和他坐在一起,大概有半小时吧~只说上两句话,因为实在不懂要说什么。我问他,为什么没有出席之前的聚会,那已经是去年年尾的事了,我到目前还不懂是什么原因。他说,他工作。这理由,我接受,工作比较重要。
之后,我对他说,以后应该不会有聚会了,因为“老大”没有力了。呵呵呵~那“老大”就是我,每次聚会都是我提议和主办的,因为我觉得老朋友就是要常常聚一聚,可是我发觉,这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除了我的兄弟以外,其他的都是10次来9次而已。我不惜浪费我电话钱通知他们,换来的只是“看先”,“看先”最后都会变成不能,唉~我已经习惯了。久而久之,我也懒惰去办聚会了。
回想起来,我也很久没联络我的兄弟们了。我最后一次联络我“老哥”,竟然是七月他生日时,唉~真没良心。可是,他也是没联络我。想一想,我有多久没和好友盈联络了?呵呵呵~竟然久到我忘了。这也不能完全怪我,她这个“大忙人”,每次sms她,十年才回一次而已,她家里又没得上线。没办法咯~只好写信给她了。等我考到motor lesen,就可以常常写信给她了,因为我这里要寄信的话,要去很远,只能驾motor去,骑脚车也可以,不过我老爸老妈不给。
没办法咯~盈~在等我等多一个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