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距离“那天”还有十天(1)

哈哈……吸取昨天的教训后,今天我早早就去等巴士了。由于今天我老妈要去做工,所以我就坐我姑丈的motor去。一路上,我姑丈一直叮咛我过马路要小心,问我有没有坐过巴士,之前也是这样走路去的吗?(我下巴士后,还要走一小段路去工作。)一直问个不停,我都不厌其烦地回答他。哈哈……要是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会心想:“你有完没完啊?”
工作后,我发现了很多,发现了长辈对我们的关心是那么的大,大到我们看不见。(我越来越喜欢吕兄说过的这句话了。)我们从来没有珍惜过,还一直觉得他们很烦,伤透了他们的心,真是不孝。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待他们了。错!是现在开始!
下巴士后,我就改搭“十一号巴士”了。最让我头大的就是要过那车来车往的马路了。为什么不用天桥?哈哈哈……之前我是良好公民来的,走了很远,才发现那天桥是废的,没得上,它的“头”被拆掉了。要过马路,中间又围了篱笆,只好走回去过马路咯……到达时,满头大汗,那里的kakak看到后,问我: “你很热hor?”我只是对她点头笑笑而已。
最后,终于成功越过马路了。^^当时那里有很多交通警察,我几怕他们捉我咯……但想想,如果他们要捉,他们用十轮的罗里载都载不完咯……全部人都是这样过马路的啦~
到达时,walao~才十二点!一点才进工咯……Yeah!酱我可以去看书了。嘻嘻嘻……每次吃饭时间,我都会用剩余的时间去大众书局看书的,这样可以省下买书的钱。哈哈哈……我很穷的嘛……一本二十块咯……其实是去打发时间啦~
这几天在看着《冲吧,放牛班!》,原本想看《河两岸》的,但想起vincent有,开学再跟他借来看好了。哈哈哈……课本第十七课《黄生借书说》里有提到,不是借来的书,我们不会去看。哈哈哈,这一点说得没错。
拿起书,就到处找位子,想坐下来慢慢看,但是走了整间书局,依然没找到。哎呀~不要管他了啦……坐在地上看好了,但坐了一会儿,人来人往,真的很不好意思,就站起来了。
哈哈哈……它的男主角——陆小龙真的很好笑的咯~他写的作文真是一流(害我一边看,一边狂笑,人家以为我疯的),可惜却被他的华文老师——“灭绝师太”骂得狗血淋头。我心想,要是他的老师是阿sang……哈哈哈~阿sang还好公开称赞他咯~他最喜欢无厘头的作文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