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距离“那天”还有四天

2010年9月9日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我忍!我忍!还有四天而已!我忍!今晚真的很生气,超生气,无敌生气!!!!!!!
原以为今天回十点,可以继续完成我的《距离“那天”还有五天》的,谁知道……
真的很生气咯~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写我的《距离“那天”还有五天》。没办法,只好明天早点醒了。
奶奶的啦~你们是前世没买过衣hor?没看见关门了咩?还一直看,一直看。错!是一直搬!手痒到半死!手痒回家捉你老公的鸟啦~早上,下午,晚上,你不搬?人家要收工了,你才死来!没脑!
XXX的,还一直看看看~你是前前世没看过hor?你知道全世界等你的吗?酱喜欢看,不会去mall啊?mall开到十一点!
Xxxx的,你是哪里“大粒”?你的两颗蛋?你脚是废的啊?自己不会去给钱啊?大牌啊?以为我是阿四啊?帮你开单了,还要帮你去给钱。你去死啦~kurang ajar~
死“卷毛”的,酱多人死,干嘛你不死?你以为你是高层就“大粒”啊?你凭什么点我做工?我薪水又不是你们发给我的,是我的品牌发给我的咯~你酱厉害,你不会去帮他给钱啊?妈的,以为我是part time就好欺负啊?去死!
出去时,十点半了咯~妈的,迟到就被你们骂啦!迟出就是应该的啦?去你们的!!!!!!!!!!!!
哼~你们有种,最后一天来惹我啦!我一定gan到你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