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了




2010年 9月13日
终于,期待的一天到了,可是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唉……
有什么收获?哈哈哈~可以看到很多帅哥咯~注意哦~只是看而已,不能想太多,因为帅哥一定不会看上我的。那边真的有很多帅哥美女,害我每次都不敢抬起头,和他们站在一起,我连枯叶都不如。
我在等巴士的同时,又重新爱上那一片天咯~还有啊~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咯~认识一个22岁的马来同胞,她人很好的,刚才还和她一起吃饭,可惜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还有还有~可以看完一本书咯,《冲吧!放牛班》,真的很好看的咯~超好笑的,后面又很感动。还有啊~跟阿sang很无缘的咯~两次都看到他老婆,可是就是看不到他。
还有最重要的,我肥去咯~47.6kg咯~惨~没人要了。哈哈哈~本来就没人要了。
呵呵呵~现在等拿薪水而已咯~拿到后,就可以去考motor lesen了。考完后,又要重新存过钱买相机。相机,等我。绝情,加油~
还有,《秦时明月》,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