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距离“那天”还有一天

2010年9月12日
呵呵呵~我的三分钟热度又到了,又懒惰写blog了,昨天的东没写到,《距离“那天”还有五天》也懒惰补回。
唉~想到还剩一天而已,就写写给它完去啦……之前,一直很期待这天的到来,但越来越接近时,又突然不舍得。三个星期了,已经熟悉那里的环境了,突然要走了,还是有点不习惯。
今天,还好咯~没什么特别的事。有啦有啦~有两个帅哥陪我吃饭~哈哈哈~羡慕咧?去探望我啦~顺便看一下帅哥。
回家时,巧遇“阿娟阿姊”孩子的生日,看着他们为他唱生日歌的画面(当然我也有唱啦~喂,不要这样看着我咧~我最近在班上常有练习的。),真的觉得很温馨。(这些日子里,看得出,他们真的很疼他们的孩子,那也对,只有一个孩子,不疼他,要疼谁?我妈也说过,天底下,哪有父母不疼自己孩子的?唉~兜一大圈来称赞自己,真不愧是我老妈。
嘻嘻嘻~当然少不了蛋糕啦~我最爱吃蛋糕了,虽然说吃多了会肥,但管它的,吃了再说。美食当前,诱惑难拒嘛~哈哈哈哈……上次我妈生日,也是有蛋糕的,可是是雪糕蛋糕,不好吃的,我就没有吃了,今天就当作补回,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