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兄弟




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你要是不知道,你可以回火星了。
昨天也是“邦哥”的生日,我“好兄弟”的生日。自从小学毕业后,越来越少和老同学联系了。一直有联系的,就只剩下我的一班“好兄弟”了。
但近年来,我也很久没和我的“兄弟”联络了。还记得,最后一次和我“老哥”联络是他七月生日的时候,直到昨晚,在“邦哥”的生日会上,才重见他的“衰样”,哈哈哈……我这“老哥”就是这样被我这个“老妹”拿来欺负的。
昨晚,生日会结束时,死命拉着他们来合照。结果,看了照片后,唉~只能说,我真人比较美。哈哈哈~兄弟们,别把昨晚的饭菜吐出来,一场兄弟,习惯就好。
呵呵呵~大家别吐了。来给你们介绍我的兄弟好了。以下兄弟的介绍,不分排名。
鼎匡,最贴心的兄弟,也是兄弟当中和我最要好的。近年来,总觉得和他们渐行渐远,我老哥也不例外,唯独匡,总会放慢脚步等已被落在后头的我。
志邦,也就是我们的“邦哥”,我们都看他行事。他每年的生日,就是我们兄弟“碰头”的日子。他较有我心,每次有什么聚会,他总是少不了我,但每次我都是草丛中的一朵花。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慢慢地凋谢了,常和他们聚在一起说“鸟话”。
贾为,一个让我吃醋的兄弟。他和我好友——荟盈感情特好(不要误会,就只是好朋友而已。)他们俩什么都说,好得让我这个好友吃醋,我和盈也没这样好。
灯正,最搞笑的兄弟。有他在的地方,总会笑声连连。我和他最爱干的事,就是联合起来“射”我老哥。但正现在搬去KL了,相聚的日子少了。
政达,一个曾经无话不说的好兄弟。自他搬去柔佛后,每次他回来,与他见面都无话好说。到底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又或者是距离的问题呢?
嘉益,说不上是好兄弟。他目前和我同学,但我们从来没有交流,这是最可悲的事,也让我有深
深的歉意。
子轩,呵呵呵,就是那个常被我这个魔女欺负的老哥咯!哼~这个家伙是那种“重色轻妹”的人来的,一有了女朋友,就会忘了我这个老妹。
在昨晚的生日会里,我才发现大家都变了。抒彩变得越来越会打扮了;我仍然是一件衬衫,一件长裤,一双运动鞋,惹得匡直问我,我家里有没有裙,结果换来我一掌。
邦越来越帅,和彩站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轩变了,他以前很大方的。他说,现在两个人花了嘛……没办法,巨蟹座的人就是顾家。只能说,他变成熟了。
匡,为,益,他们都变高了,唯独我,仍是一副小学生样。(气死我,这是我工作时,认识的朋友讲的。)
这时,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但不管这地球怎么变,唯一不变的,就是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lao~
說到我這樣

欧阳 说...

哈哈哈~说你变成熟了咯~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