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距离“那天”还有六天











2010年9月7日
今早,我为了要上线,十点就爬起来了。哪里知道……我那死鬼老弟竟然在玩《墨香》,“喂,给我玩一下啦!我等下要去做工了。”但他却无视我的存在,继续他的游戏。奇迹的是,我竟然没发火,而是下去冲凉和准备。哈哈哈~其实有好几次我都想把他《墨香》的file给洗掉的,但就是心软,结果就让他有机会和我抢电脑咯~气到我……(哈哈哈~手稿里写的是头脑。)
吃饱后,才十一点就跟着老妈去等巴士了。今天我老妈要去做工,所以没陪我等巴士了。巴士站,我一个人而已,百般无聊,抬头看天。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好好欣赏那片我曾经爱过的天了。
我会爱上看天,,都是因为我的好友——芩。之前我在楼上班的时候,走廊的末端有个天台,每天早上,楼梯门一开,我就飞奔上去,赶去看日出,周围橙黄色的天真难得很美。
有一次,芩说其实云也是很美,我抬头看,嗯~真的很美。之后,每天早上,我们就一起躲在我们的秘密基地一起欣赏天空的美丽了。但是,自从我搬下楼下后,我们就很少一起看天了。;< 五点半时,主管叫我下去吃饭,她问我一个人吃能吗?我很高兴地说能。买了两包nasi lemak,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解决掉它们,就赶着去看书了。拿起书后,就朝着老地方走去,竟然看到林抒沁老师,当时兴奋到……“老师。”“喂,你在这里做工啊?”“嗯~老师,cikgu sang没来啊?”她先是愣了愣,过后“有,他去吃东西。”“噢~”我们相视笑了笑,我就去老地方看书了。今天我根本不能专心看书,一直东张西望,等待阿sang的出现。 哦~忘了告诉你们,他们俩夫妻都是我的老师,林老师是我小学老师,辛老师则是我现在的华文老师和我最敬爱的老师。 等啊等,时间到了,又要进工了。回到工作岗位,又再次看到“老林”,原本想跟她讲话的,却被主管叫去招待顾客。顾客走后,她已经失去踪影了。我根本无心折衣,只想看到阿sang而已。过后,在二号柜台,又让我看到“老林”。我们真是有缘,竟然遇见三次,但我更希望遇到的是阿sang。结果,她对我说:“你弟弟咯~我们头痛跟他。”“老师,你不要跟我讲,我也是。”“哈哈哈”我们一起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当我重遇我小学老师,他们一定会跟我投诉我老弟的,唉~“你姐姐现在在做什么?”“XXXXXXXXXX”“老林”是我们四姐妹弟的老师来的,但最让她头痛的,当然非我老弟莫属啦~ 之后,还是没有看到阿sang,我们真无缘。唉~失望nia~ 晚上时,我主管打电话叫我拿衣上三楼给她。我很紧张,一直跑。结果到她面前时,摔了一跤,walao~丢脸死了。她和“阿娟阿姊”都傻了眼,我尴尬到半死。结果害主管被“阿娟阿姊”骂到半死,说她虐待员工,主管一直跟我说paiseh,害我不懂要怎样回答她。 之后,她们就叫我明天穿白鞋去,因为我黑鞋已经穿三年了。嘻嘻嘻~其实那是st john的黑鞋来的,我很少穿的。但kawat时,它的花纹已经被我磨得七七八八了。唉~明天只好穿白鞋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