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臭臭的我

哈哈哈~终于安全地渡过一劫,我的essay在美秋的帮助下,终于搞定了。可是我还有一个让我更头痛的问题,那就是ak folio,我真的死跟它咯~完全不懂要怎样下手。
放学后,本来要去吃饭的,可是我爱吃的豆腐完了,就不吃了。买了平时我吃的冰淇淋,可是今天的特别厚,吃起来感觉很恶心。之后又去买鸡肉,妈的,学校东西真的不能吃的咯~两块钱才小小块而已,根本吃不饱,又没钱了,只好饿肚子。
原本打算乘着课外活动的时间,叫美秋教我做folio的。可是……唉,看着它,不懂要从哪里做起,就一直在那里作弄她们咯……不然就是到处走,找好友芩。之后,拿着grammar,打算去做。顽皮的我仍然改不掉我的坏习惯,悄悄地走去,“呵!”吓她们。瑾和雯吓了一跳,而我则狂笑不止。瑾起身追我,我当然是跑啦……她们(瑾,雯,惠君)超奸诈的,马拉松式的追我一个,害我累到半死,满身大汗。
下巴士后,又再步行回家。他们总是问我,为什么总是要走那么远的路?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喜欢一个人边走边想东西吧~今天边走边对自己说“绝情,不要再陷下去了,明知道结果是怎样的,为什么要伤了一次又一次呢?清醒吧~”,默默的低头看自己的影子,渐渐地被自己的影子给吸引了,而爱上它。这时,想起了阿Sang曾经讲过的话,我们就是喜欢追求自己的影子,明知道那是永远追不到的,还是要继续下去,结果累坏的是自己。
今天,我老妈做工时,重遇了她的小学同学,二十多年没见了,人家还是把她认出来,让她兴奋不已,直吵着要我帮她开一个面子书的户口。拜托~我凉还没冲咧……要是换作平时啊~她一定会骂我的,要我先冲凉了才来玩电脑。唉,她就是这样的咯~
她说,她的小学同学说要举办小学聚会,我直吵着要她带我们去,让他们看看自己小学同学的孩子目前都中学了,那感觉一定很妙。^^
嘻嘻嘻~我还对她说,如果要带,带我去比较好,因为我是家里成绩最好的一个。哈哈哈~不过也是最丑的一个。:(
哈哈哈~不懂二十多年后,我们会变成怎样咯……是不是都成家了?还是是个女强人(曾经被C老师说过,我以后会是个女强人。)?哈哈哈~好期待到时的聚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