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距离“那天”还有十天(2)

2010年9月6日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很快的,又要开工了。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拖着沉重的脚步步入让我失去自由的监牢里。
看着每个人胸口前的工作准证,我手心里不停地冒汗。呵呵呵……因为“大头虾”的我已经把它送入洗衣机里洗烂了。逼于无奈,只好厚着脸皮,问旁边的korkor仔怎么办。显然,他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但很快的,又恢复了他酷酷的表情,叫我去做过。
等啊等,顾客还是来个不停,都快急死我了,你们还不快点滚~终于没人了,我飞快地和他交代一声,就跑上二楼,结果她们下去吃饭了,接待员脸很臭地叫我两点才去。我就下去等待死亡的来临,一直祈祷神的保佑。哈哈哈……阿sang说得一点也没错,只有我们遭遇困难时,才会想起我们的神。
终于两点了,她们怎么还不下来啊?我在等我的主管下来顾,结果等了几百年,还不下来。不要管他了,我又再跑上去。当时几怕一下的,怕遇到“凶凶姐姐”,其实她没什么的啦~只是她不笑时,我真的很怕她。
果然,我的神是有保佑我滴~成功地逃过了一劫~啊~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哈哈哈……以后我不敢再把它丢进洗衣机了。
今天有个好消息,我主管突然问我,要做到几时,我就问她,可以早一点收工吗?因为我的PA folio动都没有动到。结果,她就说让我做到13号。哈~真是爽到我不会讲,一边折衣,一边笑。哈哈哈~以后要换“距离‘那天’还有六天”了。
心情真是好n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