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距离“那天”还有三天

2010年9月10日
放工时,奇迹的是,我竟然希望时间走慢点,因为我的裤还没绑完。
今天是我三个星期以来,工作最不认真的一天。由于今天是hari raya,我们一整天都在“打苍蝇”,原本主管是叫我乘这个机会,快点整理好我的“衣服山”的,谁知道,今天我只顾着说话而已。折了一整天,才折好“一堆山”而已。放工前几分钟,突然觉得过意不去。
或许“吃蛇王”说得对吧~我真的思想天真(不成熟)。今天他们的一番话,真的让我察觉,一直以来,我都是那么地不成熟。亏我还一直自以为很成熟。
思想不成熟,是我十六年人生的一个败笔。十六岁,应该是该成熟的年龄了,竟还一直做些愚蠢的事,装可爱,真不要脸!
身边从没人说过,他的一番话,突然让我醒悟,认识到他,真是我的荣幸。其实还有阿秋啦~只是我觉得出自他的口,让我很惭愧咯……毕竟阿秋大我三岁嘛……
他是个可以深交的朋友,他为人直率,说话一针见血,才认识我几天,就毫无避忌地说出他对我的看法,给你,你办得到吗?是我,我办不到。
如果可以像他这样做的,才叫好朋友,我可以说,我一直以来没有好朋友,不然我怎么到了今天,才知道自己思想不成熟。
或许,他还没深入地认识我吧?或许,朋友们觉得我思想还过得去。也或许是他思想比较成熟。或许……或许……或许没有或许。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他这样的朋友,也希望我朋友们可以像他这样,有话直说,别怕得罪我,让我有个改过的机会。谢谢。
另外,还要向阿秋道别。今天,他工作最后一天了。阿秋,再见,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还有……今天“卷毛”很好咯……我一直迟迟不走,绑我的裤,突然她叫我:“小妹妹,没人了,可以走了。”突然很内疚,“卷毛阿姨”,对不起啦……昨晚我真的很生气,才那么诅咒你的。对不起,对不起……现在我承认,的确,我思想不成熟,昨天写的那一篇文章。对不起,我向大家道歉,但我不想洗掉它,我要让自己永远记住自己这不成熟的一面,已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