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家人




友情,爱情,亲情,哪一个最重要?这个答案见仁见智,但对我来说,当然是爱情啦~哈哈哈哈~
屁啦~今天要讲的是家人咯~“家人”这个字对我来说很陌生。陌你不到,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不好意思啊~我这几天在家,闷到疯掉了,哈哈哈~我很得空hor?呐~我的功课还没动到kor lo~得空?!酱,还不去做?嘻嘻嘻~没有嘛~不会做嘛~懒惰,你就讲啦~不会做?!
好啦好啦~等下做咯……啊~不能……今天是邦哥的生日,今晚要去他的派对。完了!我老妈说,要是最后一天才做功课,就死跟她。5555555~妈,我还不想这样早死。
好了啦~废话不多说了,介绍我家人比较好。如果你有追看我blog的话,我老爸老妈,你应该认识了啦,就是两枚“核子弹”咯~我现在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写这篇文章的哦~今天“一个马来西亚”日嘛~我老爸没做工,我电脑开了整个下午了,他朋友来我们家,所以现在他没空发子弹,等他们回,我就会一命呜呼了。永别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姐?别提了,跟她感情不好。哦哦哦~不是,我最爱她了。今晚还要跟她借钱咯~给她看到,我的提款机就要飞走了。唉~薪水还没发嘛~没办法啦~只能跟她借先。
嘻嘻嘻~我老妹?不用说了,我跟她感情最好了,我们什么鸟话都说的。我们心灵相通到极点,往往同一时间,说出同一句话。我们还白痴到说,如果我们是双胞胎,脸要跟谁的。说真的,她比我漂亮多了。所以,她的追求者很多,她也很烦,因为那些都是她不喜欢的。哈哈哈~这时候,我就会对她说,都叫你跟我了咯(脸)~哈哈哈~我的追求者少得可怜,可以说是没有。她说,才不要,没人要的。不要觉得她过份,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还记得有一次,和她一起看戏,她突然问我,“二姐,你还没有男朋友啊?”妈的,真是气死我。没办法,谁叫自己没人要。
我老弟?哈哈哈~之前介绍过了,最贪吃的咯~又哭包咯~哈哈哈~跟我打过最多架的一个。他真的很欠打的,你认识他,你就会知道了。可是,有时候他又很可爱。我最喜欢他叫我“二姐,二姐……”的时候,那个样子真的很惹人疼。
还有啊?一时想不起,等我想到时,再跟你们说。^^

2 条评论:

hee kah 说...

叫说fernando咯
还有老子有兴趣认识你妹妹

欧阳 说...

你给我小心一点~哼~你要认识就认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