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四大才子

唉,为什么现在的人的思想那么肤浅的?男女之间除了爱情,就不可以是别的咩?
我和我阿公的友好关系经常被他的死党拿来当话题,我多次的解释仍然无法让他们住嘴,把我气得七孔升烟。
而我阿公则说,清者自清,他们爱怎么说就让他们说呗。久而久之,我也懒得浪费唇舌去解释了。结果就被他们讲我们默认了,晕……
唉,这一切都怪“伪装”啦……要不是她的出现,我就不会在面子书上认识他们“三大才子”了。
他们“三大才子”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诡辩能力超强的,简直可以媲美名家继承人公孙玲珑。
之前,GXX就曾经领教过苹果兄的厉害了,他一句话就让GXX闭上他的狗嘴,真是痛快。但对于他在爱情方面的执着,不知该让我佩服还是不敢恭维。
而黄兄这个诡辩天才则是众所周知的,就连叱咤风云,“德高望重”的猫王副校长都不是他的对手。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强项,那就是说冷笑话。呵呵呵~我每次最喜欢就是在我心情不好时,叫他给我猜冷笑话,每次我猜完后,心情都会变好。^^
另外一位则是行事较为低调的吕兄,但他为人过于冷漠,对周遭的事物总是漠不关心,就连今天是中秋节,他也不知道,倒……这一点让我觉得他真像爱情小说里的男主角。
他们三个经常和我阿公聚在一起,形影不离,如同“四大才子”般。每当我去找我阿公时,他们就会使出他们的“辩才”让我见识。与其说是见识,不如说是让我难堪吧~不过,美丽大方的我是不会跟他们计较的。哈哈……最近去深山修炼,炼到了刀枪不入的厚脸皮。^^
呵呵~要是让他们看见了,他们一定会以他们的超级 “毒舌”把我的厚脸皮“射”穿的。哈哈~不多说了,我还是 闭关修炼比较好。最后,祝他们“四大才子”友谊常在。^^

4 条评论:

hee kah 说...

大嫂,怎么没有你的份?

匿名 说...

啊,遇上他们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Fernando 说...

WTF ,希家,你很无聊咯

欧阳 说...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