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傻乎乎的我

Wuhu~我的文章终于刊登出来了。Yeah~第一次投稿就成功了,太兴奋了。
今天一大早,就要爬起床,去上学。唉~眼睛真的是打不看咯。
唉~可惜我打瞌睡的功夫无法练到一边走一边睡的境界,还好我一走到那里不久,巴士就来了。呵呵~上了巴士后,在老地方又睡了起来。
可惜,司机叔叔“飘移”的技术太好了,一会儿功夫就到了学校。我逼于无奈,只好和我的帅气周公道别咯。唉~周公啊~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啊~
才刚要入梦,珊和双就走来说一大堆很奇怪的话,害我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的文章上报了。哈哈哈~当时高兴得睡意全失,相信帅气周公不会怪我的啦~我那么可爱呢~他哪里舍得怪我……哈哈哈……超兴奋的,第一次投稿就上报了,害我傻笑了一整天。只是可怜我的sj老师而已,每次上她的课,我都在睡觉的。没办法啦~谁叫我那么可爱,害周公如此想我。嘻嘻嘻~大家习惯就好,我就是那么厚脸皮。^^
今天,在试着摆脱我的眼镜,可是好不习惯咯……一片白蒙蒙的,看不见人的脸。如果你们看见我没带眼镜时跟我打招呼,我不睬你,你不要生气哦~我不是lan c,只是我看不清楚而已。
不过这样也好,今天全部人都变成帅哥美女了。^^我每次照镜子时都不戴眼镜的,呵呵呵~因为这样我才会变美嘛~哈哈哈
哈哈哈~不多说了,我要下去搞定我的essay了,不然我就会被3456搞定。
呵呵呵~希望我的更多文章可以被人赏识和我可以摆脱我的眼镜~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