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愿大家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啊各位~
时间过得真快
想不到就这么过了一年了
你们可以这样说
“哇~不知不觉的 ,我的头发竟然长这么长了”
唉~可是我的还是那么短
哈哈哈
不过不用紧
很快的
明年的这个时候就轮到我讲了
哈哈哈
没错啊
我又打算留长发了
我觉得女人还是留长发比较漂亮
虽然我短发也很漂亮
哈哈哈哈XD
哈哈
你没看错啊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要变漂亮
被某些人刺激到~><
哈哈
人家全部早早就变漂亮了咯
只有我那么迟钝而已
而且还是迟了一年
哈哈
不过咧~我怕我留到一半时说
sampoo很贵哦
又剪掉了
哈哈哈
不过也不是很划算啦
短发也是很浪费钱啊
每次都要去修
哈哈哈
有时我也忍不住要说自己一下
欧育君!你这个女人也太强了点吧
什么都能讲到钱!真的服了你了
哈哈
没办法啊~人生是这样料的
哈哈~我的新年愿望是
有花不完的钱!

唉~想要的东西真的超多的
多到……写三篇都写不完
可是能花的钱真的是少到可怜
本来是要list出来的
哈哈哈~可是还是算了
有点懒惰
要睡了
眼睛张不开
可是碗还没洗哦~唉
sienz
我那个老弟hor
哈哈
第一天上学
累到……早早就睡了咯
没办法
已经熬了两个月的夜打墨香了
哈哈哈~昨天我十点多也是说要睡了
结果……拖到一点多
唉~这整个礼拜都是
看来
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还真难
(那个阿庸超geng的,每天十点就睡了,佩服佩服)


PS:想买一只狗公仔(毛茸茸的),好好抱的,不需要很大只,也不要太小只,软软的,哈哈~因为我看见人家的驾座前趴着一只,超可爱的,感觉它好像也在帮我们看路一样,哈哈~重点是,要有我口水味的~哈哈哈哈XD

昨天我跟我老妹说,她叫我别暗示她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