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真的很想睡

哈哈~之前说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也真的早睡了两天
哪里知道一疯上《终极一班2》
又重蹈覆辙了
已经连续好几天都一两点才睡了咯
今天早上起来
真的是很困的那种
本来想赖床的
可是我怕我会尿床
所以起来上厕所
上完厕所
眼睛是不能开的那种
走去前面
趴在沙发上
一趴下而已
就沉沉地睡去了
过后强逼自己起来
免得被我妈碎碎念
过后真的很想睡很想睡
去做工也是
很困很困
好想趴在桌上睡觉哦
突然好怀念以前上学的时期
想睡就睡
真好~XD
放工回家
吃饱饭就直接睡了
睡到六点半
真的是太强了
哈哈哈
明天不懂睡不睡得醒咯
有人约我去二校
九点咯
siao咩?
我说等我睡醒先再说


PS:天啊!!我的碗还没洗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