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事隔一年的新兵日记

2012年01月03日               何止晴,把人烘干也可以

第一天来报到,上巴士一个人坐。要来找男朋友是不可能的了,美女何其多。
七早八早就喝了一大杯的菊花,结果上巴士急尿到半死,打算忍到那边去,可是巴士迟迟不开,心想:去到perlis一个小时多咯~等下爆尿道就惨,只好硬着头皮,厚着脸皮开口咯~
前面的马来女生很好,陪我去,她自我介绍,可是名字我忘了,哈哈……他们的名字很难记嘛~相对的,我们的名字对他们来说也是很难记。哈~我打算叫他们叫我Au Yuk咯~我蛮喜欢这个名的,SC老师以前常常这样叫我的。
唉~都说了啊~马来西亚的人是不守时的,现在十点多了咯~巴士还没走,原因,应该是人数还没到齐,无奈……
去到那边,不知道是第一天,还是怎样,就是有点“活”不起来的感觉,所以就一个人咯~可是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想死咯~无聊到爆,看书看书,不自觉就睡了,突然有人叫我醒,说是要去吃茶点。一个人吃东西的感觉真的很凄凉。
回房,自由活动,一个人坐着,真的很无聊,好几次都想打电话给她们,最后还是放弃了,可是……后来忍不住了,按了017-4710XXX(kings的号码,我昨天背到半死的)。
说着说着,忍不住了,一边掉泪一边说(一听到她的声音我就想哭,所以我到现在都不敢打电话回家咯)(2013的我说:毕竟我是史上最强的欧育君嘛~女儿有泪不轻弹,怎么可以哭给我家人知道呢) 
说完后,我坐在那边想,这样也不是办法,三个月咯~只好硬着头皮,走去另一边说话,她们华人六个的,她们都很好,很照顾我,我很喜欢她们。
哈~有一个很感性的,她一想家就会哭的,害到我也想哭,好了,睡觉




干!欧育君!你也太……得空了吧~没事干嘛写那么长,你知不知道打起来是很累人的?
看来,这是第一篇,也会是最后一篇了,因为……真的很累,要看就来跟我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