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其实我还蛮……怕鬼的XD

最近出新的鬼戏咯
泰国的
上次看电视的时候看到预告
听人家说挺恐怖的
想说Alor Setar Mall很“八lia”
很多戏想看的都没上
昨天就去看有没有咯
哪里知道竟然有咯
哈哈
有点想去看咯
可是又很怕
怕的不是当时
而是怕晚上不敢下来上厕所
常常晚上要下来上厕所的><
还有就是
我常常一个人呆在office的
后面暗暗的
有点恐怖
好几次都被自己吓到
哈哈
想象不到咧
看我那么酷
原来我还蛮胆小的XD
哈哈
不懂有没有跟你们说过
我去当兵的第一天
因为宿舍里没有床位了
所以我就睡在最靠窗的位
那时《2359》才要上
我看了预告
有一幕是讲那个女鬼从窗口那边走来走去
妈的!晚上关灯了
我怕到……
平时我是侧睡的
侧去左边
那一晚我打死都不侧去左边
因为我的左边就是……窗口
就是头很酸很酸
颈项很酸很酸
我就是死都不转过去
然后好像是睡不着
全部人睡了
整间大大间的宿舍一点声音都没有
只听到风扇声而已
恐怖到……
然后我一闭眼
那个预告就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妈呀!我都忘了我是怎样熬过那个夜晚的
哈哈
等我看回我的新兵日记
我再来告诉你们
有空的话
我把我的新兵日记打上来~XD
敬请期待


PS:所以那个鬼戏还是等下次才看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