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好好笑的蓝队代表

哈哈哈
久违了
你没有觉得我的故事里
若少掉我的帅哥公会
会乏味得多的咩?
哈哈
昨晚跟我妹妹hiao
两个人驾motor去pasar malam
早早就去了
八点
走来走去
我们用五分钟而已
就逛完整条街了
哈哈哈
我们遇见超多人的
有我们的亲戚啦
朋友啦
还有很多帅哥美女看
真的是啊
自叹不如啊
哈哈
当然还有遇到我们的主角啦
我远远就看见他了
他刚来
他还有他的兄弟
鸭鸭先生
我就跟他笑笑
毕竟认识一场嘛
然后我就跟那个黄先生瞎哈拉一场
过后就继续走
他们走在我们后面
过后走来走去的
就消失不见了
后来我们进alor setar mall里面
外面很热
进去吹冷气
过后又再出来走
又再遇见他们了
我们走去他们走来
那个黄先生呢
一直头低低按电话
应该是向他的黄小姐交人了
刚好蓝队代表他就看过来咯
我们对视一秒
我嘴角才刚要扬起
跟他笑笑(出于礼貌)
他眼神直接闪去旁边
假假没看到我
当时我直接笑出来咯
拜托~我有这样恐怖吗?
还是我太美了
他怕不小心会被我电到?
哈哈哈哈
欧育君!你可以不要酱beh paiseh吗?XD
那时候我真的很好笑咯
过后我跟晓芩阿雁讲(她们过后来)
她们在那边笑咯
唉~~~
我好奇咯
做么蓝队代表会知道我之前喜欢他的?
之前阿雁他们很衰的啦
在IP班上问他知不知道我以前喜欢他
他讲知道啊
我……><"
炸diao
做么他会知道的?
难道是我太高调了吗?
其实说喜欢还好而已啦
就喜欢看他而已咯
毕竟我们不是很认识嘛
说真的啦
我也是最后一天跟他合照时
才听见他的声音而已
所以不可能会喜欢他
喜欢到怎样咯
毕竟喜欢一个人也该有一定的了解吧~XD
哈哈哈~所以
“大姐”,你放心好了
我不会跟你抢的~XD
还有……蓝队代表
以后看到我
不要像看到鬼这样
小心我揍你啊!
虽然是有一点不舍得啦
哈哈哈
毕竟他蛮帅的嘛
给我的感觉啦
哈哈
总之酷酷的都是帅的了~XD




希望她平安无事
PS:昨晚跟我老妹两点才睡,不懂兴奋个什么鸟~><"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竟然被他知道你喜欢他><
paiseh horr~~~
没关系啦~哈哈,至少他知道你的心意啊~

欧阳 说...

哈哈~还好啦~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他怎么知道和何时知道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