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我ki siao ki liao

说真的
我到目前还是无法接受咯><
为什么汪大东可以这样就消失掉了?
完全是消失到无影无踪的那种
仿佛他只是个过客
卡利菲
我不是他的粉丝
也不是特别地喜欢他
只是我是个人
是个有感情的人
十七集耶!!
拜托!要客串的话
客串一两集就好了啦
干嘛要客串十七集?
看到现在啊
给我的感觉就是
男主角换人做了
虽然从头到尾
都没有指明谁是男主角啦
现在的剧情仿佛就是完全把他给忘了
还有
现在king一直被跟中万钧撮成一对
中万钧没有不好
我也很喜欢他
只是……之前一直以为king跟汪大东是一对的
一直没想过把他们撮成一对
而且这也太心急了吧
是立刻马上的那种咯
拜托!!你们可以伤心一两集的吗?
这也太迅速了吧?
叫我情何以堪啊?
哎呀~以上的应该都不是真正让我心烦的事啦
真正让我心烦的
应该是三角恋咯
king,中万钧,裘球
这!!才是让我头大的问题
我能接受的是四角恋咯
你跟他,他跟她,liao~habis
简单
三角恋就惨料
他跟她又不对
她跟他又不对
很烦咧
一方面希望中万钧跟裘球在一起
一方面又觉得……
应该是king跟他才对的
(不过照现在的趋势看来,应该是他跟king料啦)
如果早就要这样的话hor
当初就不要排她跟大东啦
说真的
我才发现我这个人专一又死脑筋咧
也不是说叫king一直单身到大结局
是那个时间点咯
要抓好来ok吗
一个人昨天才失恋
今天就展开了新的一段恋情
你接受得到吗?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现在心很乱很乱
我觉得我siao了
不就一部戏而已嘛
那么认真干嘛?
真是的


唉~做么它不要做像终极三国那样呢?客串了一下就不干涉他们了,难道现在就是像终极三国那样?不打算出面了?可是那已经严重地干涉到了!

PS:我已经神经了,不要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