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发神经

我发现啊
男生都很懒惰的咯(大部分)
很喜欢blog写写写到一半
就不写了
让我们这些在看的人好生失望
我很喜欢看人的blog的
感觉酱是最能走进人家的内心世界里的
很多人表面上总是嘻嘻哈哈的
你原以为那就是他们的真面目
哪知道原来面具底下
却背藏了多少的苦痛
却无人得知
想要深入地了解一个人
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他写的blog了
文字是无法隐藏他最真实的性情的
唉~我到底要说什么鸟?
果然文绉绉的写法还是不适合我啊
唉~都说了啊
文字无法隐藏人的真实性情
看来……我还是没有当才女的命啊
唉~~~~~~~
哈哈~话说回来
我最喜欢看的
就是那些偷偷/光明正大喜欢某人的人写的blog的
哈哈哈哈
道理就像我爱看爱情小说酱咯
哈哈
不懂做么
就是爱看
哈哈
不管他们写什么
总是会跟着他们走
替他们感到幸福
他们开心时
嘴角总会跟着扬起
他们难过时
心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此处的他们是指很多人的意思,绝非是性别之称)
哈哈
尤其是男生写的
最让人动容了
你压根不会想到
平时看他那酷酷的样子
却会有那么细腻的一面
或者
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样子
喜欢一个人时
却能这么地认真
总是有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一面
哈哈
我就这样
就是喜欢看人家不一样的一面
越是让我猜不透的事
越能挑起我的好奇心
干!我其实要说的是什么
我都不懂
唉~算了~

4 条评论:

han.ni.er 说...

我也喜欢看这一类的!哈哈哈:P

欧阳 说...

哈哈~我们果然是臭味相投啊~XD

蔓蒂芒果 说...

哈哈,我也是会偷偷关注人家的,之前有一个是在学校是情侣的.结果分手后我去看女生的blog看她哭得好凄惨.真可怜><我只看过这种,喜欢人家的很少XD

欧阳 说...

哈哈~谁哦~我也要去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