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临时抱佛脚,生病狂喝水

唉~生病了
感冒咯
要死了
世上会因受不了感冒折磨而自杀的人
恐怕就是我了
唉~不懂做么最近变到这样弱咯
就像我们的老爷车一样
不懂该说我幸运还是倒霉
就只驾了那么一次而已
就没机会再驾第二次了
原因……它也病了啊
病了好久了咯
一直不能好
真是的
><"
唉~超讨厌吃药的
不喜欢吃药
以前有老师说过
依赖了药物
本身的体抗力会变弱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不吃药的
可是不能咯
感冒不吃药真的是会死的
鼻涕一直流一直流
去做工真的超辛苦的
一直在擦鼻涕
真的有点恶心
感觉有点脏咯
在家不用紧啦
在外有点尴尬咯
然后头又很重啊
超想死掉的
哈哈哈
那还不快去休息?
哈哈
要了啊
写完这个就去
嘻嘻
喂!我跟你们讲!kings红了咯
而且变得超帅的
不信的话
去看youtube











终极一班2
哈哈哈
不多说了
我要去看了
bye~~~~



PS:超级无敌想吃寿司的啊!!!!!!谁要请我吃?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做么她红了????

欧阳 说...

哈哈~终极一班2的女主角也叫做king咯~XD